close

4205570155  

大衛芬奇、昆汀塔倫提諾、克里斯多福諾蘭這些是列入我的最愛的好萊塢電影導演,我想最近又要新進一位~

那就是馬修沃恩!從特攻聯盟我就非常喜愛他的電影,無厘頭的幽默顛覆傳統英雄形象,而今天的金牌特務也不是<那種特務片>!

 

d922839  

主角伊格西的父親因特務任務殉職,導致家庭不美滿對自己未來也不知所為,是個不折不扣的街頭屁孩。直到哈利·哈特找到了他,改變了他的一生,讓他加入了金士曼。

在日常生活中,常有破碎的家庭,因為家庭的影響使小孩的成長有所曲折,這些社會上的弱勢真的必須受到大家的關心,他們的走偏也許是社會對他所造成的。

許多人也時常對自己的未來感到憂心,不確定身活的意義,那我認為應像伊格西一樣,選定一條路,努力走下去,因為一切都是自己選的。

KSS_JB_D11  

當初007的型男形象瘋迷世界,大家聽說特務片那就會想到007情報員,或是神鬼認裡的包恩,沒想到金士曼特務將成為我新的特務片聯想人物!

穿著西裝,溫文儒雅,頗有氣質的阿伯紳士竟是伸手矯健的超級特務,柯林佛斯把紳士風格演的相當到位。

這並不是你想的那種電影!

我們時常看一些制式的英雄或警匪電影,常常會有拖戲的正派反派的拖戲對話,或是千鈞一髮主角在最後一秒的爆炸時間打敗打敗敵人;在金牌特務裡,沒有多餘的對話,特別的打戲,修秀的反派角色,令我看完後坐在觀眾席上激動的想高喊安可阿!

馬修沃恩的打戲配樂更是形成一種特色,不是緊張刺激的配樂,而是與劇內衝突的趣味。最後的集體爆頭讓全場觀眾笑聲不斷,加上那配樂令我感覺導演好欠打阿~

KSS29-600x400

如果有空就看看金牌特務吧!

誠摯的邀請你加入金士曼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