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諸諸人  

沒看第一集的朋友,先做功課喔,這樣你會比較進入劇情。

<<<<<<以下有透劇之嫌>>>>>>

我最喜歡的超級英雄蝙蝠俠、蜘蛛人兩大巨星的電影我從來沒缺訪過,這次我又以朝聖的心來看這部熱門強檔。

 

這集延續第一集的劇情,主角繼續尋找自己父母的謎團,並且半路殺出了公子哥哈利,哈利老爸是彼得父親的實驗夥伴,就在他準備過世時,他交給了哈利公司的秘密。並想讓哈利記成他的一切。

沒錯,就像之前舊版電影的蜘蛛人,哈利便成了壞人,與電光人展開對蜘蛛人的大戰。

 

電光人  電光  

 

上面的黑人大叔就是電電人,他原本是蜘蛛人的超級粉絲,卻在意外之中被電到便成電電人。這也是本片重要的一環,這位老兄原本是個沒人理睬,沒人替他著想的可憐員工,他設計的電網圖被拿來利用,自己卻沾不到光,生活實在可悲,只有蜘蛛人是他的好朋友(他自己幻想),就在他生日的這天,悲劇的留在公司修電網,卻被電成這模樣,我都覺得他真可憐!!他之所以開使害人,開始破壞一切,都是這無情的社會對他造成的力量,這股可怕的怨念在他心中隱藏著,直到自己擁有了超人般的能力,才一次爆發出來。這不就是我們平常會看見的小人物嗎?這種可悲的人物世界上到處都是,沒有人注意到他們,非要他們爆炸了才做出表示嗎?

 

觀  

 

在激烈的打鬥最後,我覺得英雄電影裡最正的關小姐居然因為幫助蜘蛛人而掛了!!

我看了最後這段還蠻難過的,這種英雄片不是應該要男女主角最後一起擁吻嗎....

(蠻難過的,因為他真的長得Amazing XD)

哈利  在影片最後,被打敗的哈利被關在精神病院,但他還準備一場報復,準備再展開廝殺,應該是想為續集埋伏筆。

 

最後影片看完還別走喔,最後出現了X戰警的一系列角色,難道漫威英雄要來個大集合,哈哈 超期待的。

 

 

在還沒進影院之前,我有遇想過劇情,應該又是好人變壞人,蜘蛛人整救人民,蜘蛛人被人嫌棄。果然,差不多啦,關的死我確實沒有想到呢!

 

兩個小時又二十分鐘,真的很長,中間有點演太多彼得與關的感情問題,刪減掉一些應該會差不多吧。

(美國電影還是喜歡吻個兩三次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